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6轮斯旺西vs曼城足球推荐

2016-09-24 10:55:1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6轮 斯旺西vs曼城

  比赛时间:2016-09-24 星期六 22:00

  亚洲指数:0.925 受球半 1.000

  欧洲指数:8.00 5.50 1.36

  90vs指数比分讯:英超第6轮展开一场强弱悬殊的对决,斯旺西再次主场迎战曼城。两队刚刚在英联杯上相遇,这是双方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

  交锋记录

  斯旺西在两队近六次交手中可谓毫无优势,仅仅录得1平5负未尝胜绩,其中主场1平3负,一共丢失14球,球队防线任人鱼肉。

  两队近况

  斯旺西近况

  1)斯旺西上轮联赛作客挑战南安普敦,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时主队率先发难,斯旺西未能扳平比分,最终0-1不敌对手。

  2)上赛季的斯旺西位列积分榜第12位是连胜中游队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斯旺西以1胜1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15位,近3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每场比赛必出现失球。

  3)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联杯上,斯旺西就在主场迎来曼城的挑战,结果1-2输给对手,本轮联赛再次遇上蓝月亮,斯旺西恐怕凶多吉少。

  曼城近况

  1)曼城上赛季力压同城宿敌曼联排名英超第四位,球队取得了新赛季欧冠杯资格赛资格,目前为止,曼城以全胜战绩高居积分榜第一,是英超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队伍。

  2)上轮联赛中,曼城主场迎战伯恩茅斯,结果4-0大胜对手豪取联赛五连胜,一共攻入了15粒进球,球队火力傲视英超。

  3)欧冠杯小组首秀上,曼城主场4-0血洗门兴赢得开门红,上一场英联杯上,曼城作客2-1力克斯旺西,双方本场比赛再次相遇,蓝月亮有望双杀对手。

  4)执教曼城以来,瓜迪奥拉创造了一个纪录,他成为了蓝月亮史上首位前八场比赛取得全胜的教练。

  90vs指数比分分析

  根据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作客的曼城开出客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低水,让球力度超出上一场英联杯的比赛,当时曼城作客2-1小胜对手,这是双方短时间内的第二次交锋,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客让球半盘1.000高水,曼城5天之后还需要作客展开欧冠杯的比赛,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本场英超比赛却得到盘指的大力支持,让球力度更甚于以往,蓝月亮确实值得期待。

  90vs足球推荐:曼城让球半

  单场推荐:0

  伤停报告

  斯旺西——戴尔(受伤)

  曼城——孔帕尼(受伤)、亚亚图Lei(其他)、诺利托(禁赛)、大卫-席尔瓦(伤疑)、德尔夫(伤疑)

  预测首发

  斯旺西(4-2-3-1):1-法比安斯基/26-诺顿、33-费尔南德斯、2-阿玛特、35-金斯利/24-科克、8-费尔/17-巴罗23-西古德松、10-博尔哈/9-略伦特

  曼城(4-1-4-1):1-布拉沃/3-萨尼亚、24-斯通斯、30-奥塔门迪、11-科拉罗夫/25-费尔南迪尼奥/19-萨内、8-京多安、17-德布劳内、7-斯特林/10-阿圭罗

  本文章乃90vs指数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