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29轮莫斯科中央陆军vs克拉斯诺达尔足球推荐

2016-05-16 11:20:1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5月17日00:30,俄超第29轮上演强强对话,莫斯科中央陆军坐镇主场迎战克拉斯诺达尔。

  90vs指数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1.000 半球/一球 0.800

  欧洲指数:1.75 3.50 4.50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1)上轮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挑战乌法,结果以3-1轻取对手,目前积59分排名联赛第一,高出次席的罗斯托夫2分,接下来的比赛依然很有求胜欲望。

  2)近五场主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仅仅丢失1球,防守端威力尽显,最近更是豪取四连胜,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莫斯科中央陆军仅仅有三场主场比赛未能获胜。

  克拉斯诺达尔近况

  1)克拉斯诺达尔目前积53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莫斯科中央陆军6分,球队依然有望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

  2)克拉斯诺达尔阵中的莫洛夫发挥极为抢眼,上轮大胜苏维埃之翼3球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近7场射入12球状态神勇。

  3)克拉斯诺达尔的客场表现相当了得,近六场客场仅仅丢失1球,防守端十分稳固;本赛季俄超首次碰面中,克拉斯诺达尔主场2-1击退中央陆军,不够上个月的俄杯上,克拉斯诺达尔客场1-3惨败给对手。

  90vs指数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以莫斯科中央陆军主让半球开始,上盘处于中低水当中,后市水位进一步下降,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主让半一球盘;莫斯科中央陆军领先次席的罗斯托夫2分排名榜首,球队需要为夺冠而战,客队同样有望冲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两队近期发挥都相当抢眼,莫斯科中央陆军主让半球延续了双方在俄杯上的让球规格,当时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3-1击退对手,在再次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莫斯科中央陆军有望全取三分。

  90vs足球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汇报

  莫斯科中央陆军伤停汇报

  伤停:萨穆埃尔(前锋)

  上阵成疑:考纳(防守中场)

  克拉斯诺达尔伤停汇报

  上阵成疑:艾哈迈多夫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