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8轮萨索洛vs国际米兰足球推荐

2016-05-14 11:22:1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5月15日周日凌晨2点45分,意甲第38轮,也就是本赛季最后一轮的赛事,萨索洛将会在布拉加市政球场迎战传统豪强国际米兰。萨索洛已经无缘下赛季的欧罗巴小组赛,而国际米兰则是排名联赛第四名,并没有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

  90vs指数比分数据

  亚洲指数:0.880 半球 1.030

  欧洲指数:1.83 3.80 4.00

  萨索洛近况

  1)萨索洛在37轮联赛过后积58分排名联赛第六位,球队已经无缘下赛季的欧罗巴比赛,本场比赛也是球队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

  2)上轮客场1-0赢球后,球队豪取意甲三连胜,期间仅仅丢失1球的防守令人刮目相看,近10场主场3胜4平3负,仅仅射入10球,球队攻击力并不出色。

  3)过去六次与国米的交手中,萨索洛3胜3负都分出了胜负,近期三次面对国米全部获胜,近两场主场同样收获胜利。

  国际米兰近况

  1)目前为止,国际米兰积67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距离第三名的罗马还有10分的差距,在还剩一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提前无缘下赛季欧冠资格。

  2)上轮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2-1险胜恩波利避免两连败,近10场比赛6胜1平3负,不过最近客场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一球不进,近10场客场也只有2胜2平6负,进8球失17球,攻防两端并不靠谱。

  3)目前国米积67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领先佛罗伦萨6分,落后罗马10分,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球队的排名毫无影响。

  指数分析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萨索洛开出主让半球盘,是萨索洛近4次坐镇主场面对国米以来的最大让球盘,近三次交手中,萨索洛面对国米保持全胜,球队最近状态非常出色,而国米本赛季的客场一塌糊涂,在往绩和客场战绩不佳的情况下,主让力度比较大,对萨索洛的支持度明显,萨索洛有望用一场主场胜利来回馈球迷的支持。

  90vs足球推荐:萨索洛让半球

  单场推荐:3

  出场阵容预测

  萨索洛:康西格利、福萨里科、卡纳瓦罗、阿切尔比、佩鲁索、洛伦佐佩莱格里尼、马格纳内利、邓肯、贝拉尔迪、德夫Lei尔、圣索内

  国际米兰:汉达诺维奇、长友佑都、胡安、米兰达、安布罗西奥、康多比亚、梅洛、佩里西奇、约维蒂奇、布罗佐维奇、伊卡尔迪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