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35轮热刺vs西布罗姆维奇足球推荐

2016-04-25 11:19:3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35轮 热刺vs西布罗姆维奇

  比赛时间:2016-04-26 星期二 03:00

  亚洲指数:1.080 两球 0.730

  欧洲指数:1.25 5.50 13.00

  90vs指数比分数据

  热刺近况

  热刺在34轮联赛中取得68分积分排名英超次席,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球队落后榜首的莱切斯特城8分,本场比赛对于热刺来说不容有失。

  上轮联赛中,凭借凯恩和阿里两人的梅开二度,球队客场4-0狂胜斯托克城豪取两连胜,近5轮联赛4胜1平保持不败,当中不乏3-0大胜红魔曼联的比赛。

  过去17场联赛主场上,球队仅仅输掉两场,对手分别是纽卡斯尔联和莱切斯特城;他们也是英超球队中失球最少的队伍,目前为止仅仅丢失25球。

    西布罗姆维奇近况

  西布罗姆维奇在34轮英超比赛中拿到40分积分排名第15位,领先降级区球队10分,暂时没有降级的危险。

  上轮英超补赛中,西布罗姆维奇客场0-2不敌阿森纳遭遇三连败,球队在后半程的比赛中缺乏赢球动力。

  过去10次面对热刺的比赛中,西布罗姆维奇只输掉其中4场比赛,而且只有两场比赛净负对手1球以上,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西布罗姆维奇主场1-1战平热刺。

    数据分析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热刺开出主让球半超低水为后市升盘做好准备,后市积极调整至主让球半/两球盘,主胜支持度进一步提升,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主让两球,是两队历史最深盘指,热刺近期状态火热,球队连续大比分赢球,客队虽然往绩并不差,不过球员在完成保级任务后明显怠慢,体能不占优的西布罗姆维奇注定难逃一劫。

  90vs足球推荐:热刺让球半/两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报告

  热刺

  伤停:纳比尔•本塔勒布(防守中场)

  出战成疑:恩杰(前锋)

  西布罗姆维奇

  伤停:布伦特(中后卫/中场)、莫里森(中场)

  缺阵:普里查德(攻击中场)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