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超第25轮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足球推荐

2016-03-28 10:43:0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超第25轮 墨尔本城vs惠灵顿凤凰

  比赛时间:3月28日下午16点30分

  亚洲指数:1.02 一球 0.88

  欧洲指数:1.61 4.20 4.33

  90vs指数比分讯:最近8年正式比赛中,两队有过26次交手记录,其中主场14胜7平5负占据优势,主场则是9胜3平2负,近两次主场面对对手分别打出了5-1和3-1的超大比分。

  墨尔本城上轮面对领头羊布里斯班,结果3-1轻取对手拿下了焦点战,近期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一共射入了7球仅仅丢失1球,攻防两端展现出压倒性优势,10场主场7胜2平1负表现极佳,场均进球数高达2.7球,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与领头羊只有3分的差距。

  惠灵顿凤凰上轮主场输球遭遇主场两连败,近10场比赛只有3胜7负,失球数高达23球,客场同样低迷,近10场客场只有2胜1平7负,进15球失22球,攻击力上算不错,不过防守难堪大用,目前积25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领先副班长中央海岸水手12分。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以墨尔本城主让一球中高水开始,欧洲指数开出1.6 4.3 4.5的赔率组合,平负赔相当接近,两队实力差距较为明显,主队近期屡次大比分赢球,攻击力非同小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落后榜首球队3分,球队有望冲击榜首,在两队差距明显的情况下,主让一球稍显对主队信心不足,而且欧洲指数相当混乱,并没有指向主胜的意思,球队只怕难以大胜对手。

  90vs足球推荐:惠灵顿凤凰受让一球

  单场推荐:1

  首发阵容评估

  墨尔本城(4-4-2):博扎尼斯/杰克、Lei特尔、雅利安斯、加鲁乔/帕尔塔鲁、梅林、卡塞Lei斯、马米宁/诺维洛、佛纳罗利

  惠灵顿凤凰(3-5-2):莫斯/芬顿、杜伦特、穆斯卡特/里登顿、麦克林奇、博内法夏、希克斯、利亚/库比、戈林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