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31轮克莱蒙vs圣旺红星足球推荐

2016-03-21 11:07:49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乙第31轮 克莱蒙vs圣旺红星

  比赛时间:2016-03-22星期二 03:30

  亚洲指数:0.80 平手/半球 1.08

  欧洲指数:2.05 3.10 3.80

  90vs指数比分讯:两队过去仅有的一次交手发生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上,克莱蒙作客1-2不敌圣旺红星,当时克莱蒙做客受让平半球。

  克莱蒙上轮客场挑战朗斯,最终1-1逼平对手免遭失利,近4轮联赛3胜1平不败,球队主场强势,近10场比赛8胜1平1负,进23球失11球,攻击力尤其出色,目前积48分落后于对手圣旺红星1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

  圣旺红星在客场不敌南锡后,上轮主场又以0-2输给了欧塞尔遭遇法乙两连败打击,两场比赛一球未进而且失球数都在两球,不敌南锡的比赛也结束了球队近7轮联赛客场不败的记录,目前领先对手1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

  本场比赛中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克莱蒙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主队克莱蒙近期表现出众,主场火力更是无可挑剔,客队虽然排名在主队之上,可惜近期遭遇两连败士气遭受打击,而且球队不擅作客比赛,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平半球,主胜力度有所降低,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克莱蒙做客输球,本场比赛迎来复仇良机,本场比赛主队克莱蒙依然有利可图。

  90vs足球推荐:克莱蒙让平半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