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杯山东鲁能vs武里南足球推荐

2016-03-01 12:16:4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 山东鲁能vs武里南

  比赛时间:2016-03-01 15:30

  亚洲指数:1.160 一球/球半 0.750

  欧洲指数:1.47 3.90 5.3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3月01日周二下午15:30,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F组第二轮比赛,山东鲁能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泰超冠军武里南。在首轮小组赛成功逆袭日职联冠军后,回到主场的山东鲁能自然不会放过赢球机会。

  首轮小组赛中,鲁能凭借杨旭以及塔神的进球,2-1逆转日职联冠军广岛三箭取得小组赛开门红,近3轮亚冠比赛保持3连胜,每场比赛进球数在两球以上,攻击力不可小视;虽然球队在转会市场上Tou入不大,不过球队的阵容已经磨合多年,因此彼此之间默契十足,球队主力中场王永珀也解禁复出,球队以最强阵容迎敌。

  武里南近年来一直统治泰超联赛,因此他们多次获得亚冠杯参赛资格,球队的亚冠经验颇为丰富,上赛季球队还双杀了中超球队富力,不过本赛季的首场比赛中,武里南竟然在主场上以0-6惨败给首尔FC遭遇开门黑,而且阵中的最佳射手迪奥也因伤无缘上阵,球队实力必然大幅下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山东鲁能主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开始,山东鲁能在首场小组赛中客场逆转日职联冠军广岛三箭取得开门红,而且本场比赛迎来王永珀的复出,球队阵容如虎添翼,反观客队武里南,球队首战就主场0-6遭韩国球队屠杀,而且阵中头号射手本场比赛无缘上阵,对球队实力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在种种不利客队武里南的条件下,欧洲指数的调整却十分混乱,彼此之间存在不少的分歧,本场比赛山东鲁能赢盘压力不少。

  90vs足球推荐:武里南受一球/球半

  首发阵容预计

  山东鲁能(4-2-3-1):25-王大Lei/16-郑铮、35-戴琳、5-吉尔、2-赵明剑/4-尤西Lei、22-蒿俊闵/8-王永珀、10-蒙蒂略、9-塔尔德利/17-杨旭

  武里南(4-5-1):1-特松嫩/5-图涅斯、2-本马谭、16-南威赛、14-坦格朗/7-高瑟基、10-普龙胶、17-朱金、8-努农、28-威拉差/18-甘努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