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27轮拉齐奥vs萨索洛足球推荐

2016-02-29 10:23:5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27轮 拉齐奥vs萨索洛

  比赛时间:2015-03-01 星期二 02:00

  亚洲指数:0.940 半球/一球 0.960

  欧洲指数:1.67 3.60 6.00

  90vs篮球比分讯:双方过去的五次交手中,拉齐奥3胜1平1负更胜一筹,期间场均可以攻入2.4球,本赛季首次交手上,拉齐奥客场1-2输给了萨索洛。

  拉齐奥上赛季排名意甲第3位,球队获得了欧冠资格,不过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拉齐奥表现并不突出,26轮比赛过后,拉齐奥仅仅以10胜7平9负排名第八位,不过依然没有保级的压力,近两场主场都取得胜利,分别以5-2和3-1的比分取胜。

  萨索洛在赛季初期就遭到外界的质疑,不过26轮比赛过后,萨索洛依然能够积38分排名联赛第七位远远超出预期,上轮联赛中,萨索洛主场3-2击退了恩波利,这是近8场比赛以来是首胜,近3场客场2平1负未尝胜绩。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拉齐奥主让半一球高水,让球规格低于以往,双方目前的排名极为接近,拉齐奥以1分之差落后于萨索洛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拉齐奥1-2不敌萨索洛遭遇双方近五次交手以来的首败,过去两次主场面对萨索洛,蓝鹰都是以3-2的比分赢球,在首战失利希望挽回颜面的情况下,萨索洛本场比赛依然有望拿下对手。

  90vs足球推荐:拉齐奥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