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德乙第22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6-02-19 11:49:4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乙第22轮 莱比锡红牛vs柏林联合

  比赛时间:2016-02-20 01:30

  让球指数:0.980 一球 0.840

  90vs指数比分讯:莱比锡红牛在双方的三次交手中1胜1平1负,唯一的一次主场上以3-2击退了柏林联合。

  莱比锡红牛上轮联赛中做客不敌劲旅圣保利终止了九连胜,不过目前球队依然高居榜首,近10场比赛场均可以射入2.4球;客队柏林联合主场3-0大胜对手,近两轮比赛1胜1平不败。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主让一球,主队主场战斗力极佳,攻防两端往往完爆对手,客队最近势头有所提升,不过与主队相比还是存在差距,在后市升盘非常明显的情况下,莱比锡红牛有望主场退敌。

  90vs足球推荐:莱比锡红牛让一球

  德乙第22轮 圣保利vsFSV法兰克福

  比赛时间:2016-2-20星期六1:30

  亚洲指数:0.91半一1.01

  欧洲指数:1.64 3.60 5.17

  90vs指数比分讯:圣保利上轮面对联赛第一的莱比锡红牛,结果以1-0力克对手,近两场比赛全部获胜的同时零失球,球队状态非同小可;客队FSV法兰克福积23分,比降级区球队多处6分,近期1平1负表现难如人意。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圣保利主让半一球,两队的近况相差巨大,FSV法兰克福更是客场作战,球队领先降级区不少,不过依然不敢怠慢,主队仅仅落后升级区球队2分,依然具备升级希望,欧洲主胜指数在1.60之间,客胜则是处于5.00左右并不高,以客队近期的表现来看,似乎没有可以支持的地方。

  90vs足球推荐:圣保利让半一

  本文章乃90vs竞彩预测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