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24轮甘冈vs特鲁瓦 尼斯vs图卢兹足球推荐

2016-02-03 15:36: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24轮 甘冈vs特鲁瓦

  亚洲指数:1.020 一球 0.880

  90vs指数比分讯:主队甘冈是联赛中下游球队,客队更糟糕一些,目前排名垫底,以往交手中,甘冈2胜4平保持不败,让球指数从原来的主让半一球上升至主让一球,主队搭配1.00左右的水位,在客队近期状态尚算不错而且急需抢分的时刻,让球指数依然明确地支持甘冈,可见客队没有太大胜算。

  90vs足球推荐:甘冈让一球

  法甲第24轮 尼斯vs图卢兹

  亚洲指数:0.860 平半 0.980

  90vs指数比分讯:虽然尼斯上轮客场输球,不过近期主场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图卢兹表现惨不忍睹,近期连续五场比赛输球,而且客场三连败,当然与对手实力强大有关。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尼斯主让平半中低水,后市进一步下降至低水当中,尼斯最近主场两连胜,客队表现糟糕连续输球,不过对手多数是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等劲旅,输球情有可原,在本场比赛没有明确支持主胜的情况下,做客的图卢兹有望止住连败颓势。

  90vs足球推荐:图卢兹受平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