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19轮云达不来梅vs柏林赫塔足球推荐

2016-01-30 15:26:1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19轮 云达不来梅vs柏林赫塔

  比赛时间:2016-1-30 星期六 22:30

  亚洲指数:0.87 平手 1.03

  欧洲指数:2.60 3.40 2.62

  90vs指数比分讯:最近两队的10次交手中,云达不来梅5胜2平3负体现出优势,更为重要的是,球队连续4次主场击退对手,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云达不来梅客场1-1逼平对手。

  上轮联赛中,云达不来梅作客挑战联赛第六位的沙尔克04,结果以3-1击败了对手,结束了近期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近10场主场上,云达不来梅3胜1平6负,场均攻入不足一球,失球数高达15球,攻防两端受到了考验。

  柏林赫塔表现出色,上一场主场被奥格斯堡逼平后,近10场比赛依然录得7胜1平2负的佳绩,近四个客场中,柏林赫塔全部获胜,期间没有失球,目前为止,柏林赫塔积33分仅仅落后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位居德甲第三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平手盘,柏林赫塔搭配1.000左右的水位,柏林赫塔上一场客场赢球止住颓势,不过近期的主场依然未见起色,客队客场连赢4场比赛,状态显然在主队之上,后市主胜水位下降明显,目前处于低水当中有升盘的可能,两支队伍都急需抢分,主队水位下降是对主胜的防范,在以往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柏林赫塔有望坐和望赢。

  90vs足球推荐:柏林赫塔(平手)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