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2轮巴黎FCvs索肖足球推荐

2016-01-21 16:44:4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乙第22轮 巴黎FCvs索肖

  比赛时间:2016-01-23 03:00

  亚洲指数:0.980 受平半 0.88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3日03:00,法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巴黎FC坐镇主场迎来索肖的挑战。巴黎FC在过去的比赛中与索肖只有过两次的交手,结果巴黎FC取得1平1负的战绩,两场比赛都有失球。

  本赛季的巴黎FC可谓高开低走,前三轮联赛中,球队一共录得1胜2平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五位,可惜接下来的比赛中,球队竟然一胜难求,目前以1胜12平8负排名联赛垫底,上一场做客1-2输球后,近10场比赛3平7负,场均失球数高达1.8球。

  索肖在上一场法国杯上做客2-1赢球,止住了之前法乙两连败的颓势,近五场比赛3胜2负的表现总算有所起色,不过联赛中依然只能够以19个积分排名倒数第二位,目前为止,索肖的联赛客场只有1场胜利。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客队索肖搭配超低水保持变盘倾向,索肖近期表现有所起色,主队在法乙第四轮比赛后就没有胜绩,双方首回合交手中,索肖主场被对手逼平,不过当时对手状态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后市已经调整至索肖客让平半,而且客队依然处于低水当中,而且索肖客让平半是球队近10场做客以来开出的最大让球指数,盘面上对索肖做出了应有的支持,索肖或许能够做客全取三分。

  90vs足球推荐:索肖让平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