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国杯巴斯蒂亚vs索肖足球推荐

2016-01-19 15:53:2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国杯 巴斯蒂亚vs索肖

  比赛时间:2016-01-20 02:00

  亚洲指数:0.820 半球 0.94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0日02:00,法国杯十六强首回合赛事中,巴斯蒂亚在主场迎战索肖。前面的六次会面中,巴斯蒂亚3胜3负保持不败,三场主场则是1胜2负。

  巴斯蒂亚上一轮法甲主场上以1-0击退蒙比利埃,近4场比赛3胜1负可圈可点,而且输球的比赛还是面对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的时候遭遇的,可见巴斯蒂亚近况不俗,最近主场两连胜两度零封对手,目前以7胜4平10负排名联赛第十五位。

  索肖是法乙的球队,自从13/14赛季从法甲中降级后,球队只能混迹于法乙联赛中,目前仅仅以4胜7平10负排名第十九位,10场的客场只有1胜3平6负。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巴斯蒂亚主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降低至主让半球中低水,主胜立场有所动摇,巴斯蒂亚拥有主场之利,球队主场实力不俗,近期多次拿下比赛胜利,客队则是处于连败当中,两队还是存在一定差距,巴斯蒂亚拥有主场优势,从近况上看,主队赢球机率不少,不过后市却出现降盘,巴斯蒂亚跑出恐怕不易。

  90vs足球推荐:索肖受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