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20轮埃瓦尔vs格拉纳达CF足球推荐

2016-01-18 10:55:5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20轮 埃瓦尔vs格拉纳达CF

  比赛时间:2016-01-19 03:30

  让球指数:1.080 半一球 0.85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19日03:30,西甲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埃瓦尔坐镇主场迎战格拉纳达CF。双方一共有过五次交手中,埃瓦尔2胜2平1负占据先机,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上,埃瓦尔做客3-1轻取对手。

  埃瓦尔在上一场西班牙杯上客场2-3输球,西甲赛场倒是发挥不错,之前主场2-1击退西班牙人后豪取联赛三连胜,攻入8球失1球的表现令人惊叹,球队的主场赢球率相当不错,目前积30分排名联赛第七位,赢球后有望反超塞维利亚升至积分榜第六位。

  格拉纳达CF在两回合的西班牙杯上0-7惨败给瓦伦西亚,近10场各项比赛3胜7负,仅仅攻入7球失23球,攻防两端都没有可以炫耀的地方;近三场客场中,格拉纳达CF都遭遇失利,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4球,而且仅仅攻入了1球,联盟排名大幅下降至第十七位。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埃瓦尔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后市基本维持在主让半一球当中,埃瓦尔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尤其是联赛中更是多次赢球,主场威胁力不容忽视,客队近期状态惨不忍睹,三场客场的失球数都在4球,防守端遭到完爆,双方首回合交手中,格拉纳达CF主让半球,本场比赛大幅转盘至格拉纳达CF做客受让半一球,丝毫不看好做客的格拉纳达CF,球队客场难有作为。

  90vs篮球推荐:埃瓦尔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