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乙第21轮勒阿弗尔vs巴黎FC足球推荐

2016-01-15 15:40: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乙第21轮 勒阿弗尔vs巴黎FC

  比赛时间:2016-01-16 03:00

  亚洲指数:0.880 半一球 0.940

  90vs指数比分讯:勒阿弗尔与巴黎FC在过去的比赛中有过两次交手记录,其中一次是友谊赛上,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勒阿弗尔做客0-3惨败给巴黎FC,以往的友谊赛上则是主场1-0小胜对手。

  勒阿弗尔上一场客场逼平了联赛倒数第二的阿雅克肖,近4轮联赛2胜2平不败,主场更是取得两连胜,比分分别是3-2和1-0,目前积32分排名联赛第五位,距离次席的球队6分;巴黎FC上一场比赛再度输球,主场1-3惨败给图尔,近10场比赛3平7负未尝胜绩,进5球失18球,攻防两端毫无作为,目前为止,巴黎FC的客场战绩是6平3负没有胜绩,20轮联赛过后,巴黎FC仅仅积15分排名联赛垫底。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以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开始,主队勒阿弗尔近期连续赢球,巴黎FC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客场一胜难求,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巴黎FC主场3-0大胜勒阿弗尔,目前巴黎FC深陷保级区,球队求胜欲望强烈,在首回合大胜对手并且继续摆脱降级区的前提下,巴黎FC依然未能得到外界支持,后市更是统一在勒阿弗尔主让半一球中低水,主胜支持度越发稳固,勒阿弗尔有望跑出。

  90vs足球推荐:勒阿弗尔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