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智利甲圣地亚哥漫步者VS科洛科洛足球推荐

2016-01-11 10:46:45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2点,2015-16赛季智利甲级联赛第15轮的一场较量,圣地亚哥漫步者和科洛科洛展开恶战。赛前双方排名相差9位,但过去两次做客圣地亚哥,科洛科洛皆未能带走3分,那么此次相遇结果又会如何呢?

  圣地亚哥漫步者VS科洛科洛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4.27 和局3.68 客胜1.70

  亚洲让球指数:1.04 受半球/一球 0.76

  圣地亚哥漫步者VS科洛科洛交锋纪录

  圣地亚哥漫步者与科洛科洛最近6次交手,圣地亚哥1胜2平3负落于下风,双方上一次碰面是在去年5月,科洛科洛主场3-1完胜圣地亚哥。

  圣地亚哥漫步者VS科洛科洛近期战绩

  圣地亚哥漫步者近况:最近10场比赛,圣地亚哥录得3胜3平4负,攻入12球丢14球,球队整体状态平平。上轮联赛,圣地亚哥2-2战平安托法加斯塔。

  科洛科洛近况:最近10场比赛,科洛科洛交出5胜2平3负的成绩,打进13球的同时失11球。上轮智利甲,科洛科洛以1-0的比分力克康塞普西翁大学。

  圣地亚哥漫步者VS科洛科洛胜负预测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欧洲方面客胜指数仅为1.70,亚洲盘推出主受让半球/一球,外界普遍认可科洛科洛的实力。目前智利甲积分榜,圣地亚哥漫步者处于第10,科洛科洛则高居榜首。圣地亚哥在联赛已连续4轮不胜,并且4场都有丢球,相反科洛科洛表现比较平稳。无论是交锋纪录乃至近况,科洛科洛均是更优胜的一方,笔者看好科洛科洛在客场凯旋而归,继续巩固联赛领跑者的地位。

  90vs足球推荐:科洛科洛让0.5/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