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班牙杯巴伦西亚vs格拉纳达CF足球推荐

2016-01-06 14:55:1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班牙杯 巴伦西亚vs格拉纳达CF

  比赛时间:2016-01-06 23:00

  亚洲指数:0.780 半一球 1.04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6日,西班牙杯第五圈的一场比赛上演西甲内战,巴伦西亚在主场迎来格拉纳达CF的挑战。巴伦西亚在两队近六次交手中取得5胜1平的不败战绩,4场主场全部获胜,场均可以攻入2球,总共才丢失了1球。

  巴伦西亚排名联赛中游,战绩是5胜8平5负,主场表现不俗,9场比赛3胜6平保持不败;西班牙杯上,巴伦西亚两回合都轻取巴拉卡尔德从而晋级第五圈赛事上,两场比赛一共攻入了5球,失球数只有1球。

  格拉纳达CF在上轮西甲联赛中爆冷击败了塞维利亚,近五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的佳绩,对于目前排名西甲第17位的他们来说已经是巨大的进步;上一圈的西班牙杯上,格拉纳达CF仅仅通过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近10场客场中,球队取得2胜3平5负,进13球失18球防守端相当吃亏。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以巴伦西亚主让一球/球半或者主让一球开始,让球规格基本符合以往的记录,巴伦西亚近期表现并不出色,客队目前处于西甲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球队保级形势相当严峻,后市却大幅降盘至主让半一球,是近五次巴伦西亚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小让球盘,在客队急于保级而且客队往绩处于绝对劣势的情况下,本次的大幅降盘有轻视主队的嫌疑,巴伦西亚不值得看好。

  90vs足球推荐:格拉纳达CF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