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8轮希洪竞技vs赫塔费足球推荐

2016-01-04 10:27:4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西甲第18轮 希洪竞技vs赫塔费

  比赛时间:2016-1-5 星期二 3:30

  亚洲指数:0.90 平半 1.03

  欧洲指数:2.19 3.23 3.36

  90vs指数比分讯:16年1月5日3:30,西甲第18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希洪竞技主场面对赫塔菲的挑战。近三场比赛中,希洪竞技3胜1平2负表现不俗,而且三场主场都战胜了赫塔菲,一共攻入5球失1球,攻防两端完爆赫塔菲。

  双方近况

  上一场比赛中,希洪竞技做客0-2不敌埃瓦尔,近10场比赛只有2胜1平7负,目前仅积15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近五场主场上,希洪竞技表现不俗录得2胜2平1负;赫塔费上一场主场被拉科鲁尼亚0-0逼平,近四场比赛1胜3平不败,可惜赫塔费不擅做客比赛,近10场比赛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连续9场比赛未尝胜绩。

  数据分析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希洪竞技主让平半中低水,两队近况状态差距不大,希洪竞技拥有主场优势,而且往绩上对阵赫塔菲表现出色,主场三连杀对手,客队不擅做客赛事,主让平半符合两队以往的让球规格;欧洲指数上,威廉希尔主胜指数高达2.25,对希洪竞技取胜显得信心不足,两队都需要为保级而战,拥有主场优势的希洪竞技或许能够通过往绩上的表现施压对手,本场比赛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90vs足球推荐:希洪竞技让平半

  单场推荐:1/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