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荷甲第17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2-20 17:12:2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荷甲第17轮 威廉二世vs罗达JC

  比赛时间:2015-12-20星期日 21:30

  澳门盘指:0.86 半/一 0.96

  90vs指数比分讯:上一场荷杯上,威廉二世做客逼平了强大的费耶诺德,近两场比赛都是平局;客队罗达JC主场3-1取胜,近三场比赛1胜2平不败;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威廉二世主让半一球中低水,后市大部分公司维持不变,主队水位有所上升,威廉二世近期表现在罗达JC之上,主让半一球的盘指高于以往,后市虽然出现变盘,不过只是后市受注后的调整,威廉二世依然值得一搏。

  90vs足球推荐:威廉二世半一

  单场推荐:3

  荷甲第17轮 奈梅亨vs费耶诺德

  比赛时间:2015-12-20星期日 21:30

  亚洲指数:0.82 受半/一 1.00

  90vs指数比分讯:奈梅亨是荷甲升班马,目前为止排名联赛中游,费耶诺德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位,仅仅落后领头羊阿贾克斯2分,近两场比赛都是1-1平局;本场比赛开出费耶诺德主让半一球,费耶诺德实力在对手之上,不过近期表现回落,主队受让半一球是奈美亨本赛季荷甲主场以来首次开出的受让盘,可见外界对费耶诺德的支持不少,本场比赛或许能够扳回一城。

  90vs足球推荐:费耶诺德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