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国杯第三圈门兴vs云达不莱梅足球推荐

2015-12-15 14:36:4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国杯第三圈 门兴vs云达不莱梅

  比赛时间:2015-12-16 02:00

  亚洲指数:0.800 半一球 1.050

  欧洲指数:1.60 4.00 5.25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2月16日2:00,德国杯第三圈的一场比赛中上演德甲球队的内战,门兴坐镇主场迎来云达不莱梅的挑战。

  多线作战的门兴受到了考验,之前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球队以2-4惨败给曼城失去了晋级淘汰赛的资格,而且上一场德甲比赛中又以0-5惨败给勒沃库森,两场比赛一共丢失了9球,防守端压力巨大,目前球队依然能够排名联赛第五位,而且主场表现非常出色,近起三场主场全部获胜,对手包括德甲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和西甲劲旅塞维利亚。

  云达不莱梅近期遭遇两场平局,比分都是1-1,近4场德甲2平2负相当低迷,期间一共丢失11球,仅仅攻入3球,排名大幅下跌至积分榜第十四位,近两场客场1平1负未尝胜绩,与外界的预期相差较大。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门兴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出现较大分歧,部分公司提升至主让一球高水,而部分公司则是维持在主让半一球,主队水位稍稍提升未能升盘成功,主让半一球符合两队以往的交手情况,门兴近两场比赛的防守端漏洞极大,都是大比分失利,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势必重回胜轨,云达不莱梅近期表现低迷,做客比赛同样被动,过去做客挑战门兴更是连吃败仗,因此门兴有望赢球止住颓势。

  90vs足球推荐:门兴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