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波尔多vs喀山红宝石足球推荐

2015-12-10 15:08:52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 波尔多vs喀山红宝石

  比赛时间:2015-12-11星期五2:00

  亚洲指数:0.79 平手 1.05

  欧洲指数:2.50 3.18 2.78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2月11日2:00,欧罗巴小组赛比赛继续打响,波尔多主场迎战喀山红宝石。双方唯一的一次交手出现在本届欧罗巴小组赛首回合碰面中,当时波尔多做客0-0战平对手。

  波尔多上一场主场1-0力克甘冈取得了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战绩是1胜1平3负,主场表现还不错,五场比赛3胜2负,作为法甲传统豪门,波尔多本赛季表现可谓低迷,目前只能够排名法甲第十二位,近十场比赛中只有两场比赛没有失球,防守端令人担忧,欧罗巴小组赛中,喀山红宝石积3分排名垫底,球队已经提前出局。

  上一场俄超比赛中,喀山红宝石客场0-1输给了罗斯托夫,连续两轮联赛没有胜绩,目前为止,喀山红宝石排名俄超第九位,欧罗巴比赛中,喀山红宝石积5分排名第三位,落后次席的锡永3分,喀山红宝石依然具备出线的希望,前提是本场比赛赢球。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波尔多主让平半高水,对主胜的支持比较谨慎,波尔多目前已经没有出线希望,球队取胜欲望不如客队,相反,喀山红宝石虽然落后次席的锡永3分,不过对手本场比赛需要面对英超豪门红军利物浦,因此喀山红宝石依然具备出线的希望,在初盘主让并不明显的情况下,后市降低至平手盘,主队依然处于高水当中,主胜的希望进一步缩小,后市防范喀山红宝石的意图比较明显,喀山红宝石值得一搏。

  90vs足球推荐:喀山红宝石-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