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小组赛罗马VS巴特足球推荐

2015-12-09 11:00:2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小组赛 罗马VS巴特

  比赛时间:2015-12-10 星期三 03:45

  亚洲指数:0.975 球半 0.95

  欧洲指数:1.28 5.57 10.24

  90vs指数比分讯:罗马近期状态下滑,上一场客场1-1战平都灵后,近4场比赛2平2负没有赢球,联赛排名下降至意甲第4位,欧冠小组赛中,罗马以5胜1平2负排名第三位,与次席的勒沃库森同一积分,五场比赛中,罗马一共丢失了16球,与意甲球队给人重视防守的印象不符,防守端需要重视。

  巴特在上一场白俄杯上主场3-1轻松赢球,近4场比赛3胜1平可圈可点,26轮联赛过后,巴特依然稳居联赛榜首,其中联赛客场10胜3平未尝一败,而且仅仅丢失5球,虽然巴特目前在欧冠小组上排名垫底,不过仅仅落后第二第三的球队1分,一旦本场比赛取胜的话,球队依然具备出线的机会。

  90vs指数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罗马主让球半两球,而且主队超低水,外界对罗马的支持度相当充足,有进一步升盘的可能,不过后市却降盘至主让球半中高水,外界的态度可以180度转变,事实上,罗马近期的发挥并不如意,客队则是高歌猛进,而且首回合交手中,罗马在被看好的情况下2-3输球,目前后三名球队的积分十分接近,三支队伍都具备出线的希望,巴特不可忽视,本场比赛罗马小胜对手可能性更大一些。

  90vs足球推荐:巴特受球半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