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法甲第16轮Lei恩vs马赛足球推荐

2015-12-03 16:09:1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16轮 Lei恩vs马赛

  比赛时间:2015-12-04 星期五 04:00

  亚洲指数:0.80 受平/半 1.08

  欧洲指数:3.00 3.10 2.40

  90vs指数比分讯:过去六次交手中,Lei恩2胜3平1负处于下风,四场的主场1胜3平保持不败,不过每场比赛都有失球。

  Lei恩上赛季排名法甲中游位置,本赛季到目前为止,Lei恩排名法甲第九位,战绩是5胜7平3负,上一场客场2-2战平兰斯后两连平,近期主场难有胜绩,五场比赛3平2负,每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端较为吃力。

  马赛上一场主场被劲敌摩纳哥3-3逼平与胜利檫肩而过,不过近来的7场比赛依然取得5胜1平1负的佳绩,而且做客相当惊艳豪取三连胜,期间仅仅丢失1球,进球数高达5球可谓攻防俱佳,球队的排名已经升至积分榜第十一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平手,主队搭配高水有降盘的趋势,后市已经降低至客让平半超高水,近期主队发挥欠佳,而客队则是处于客场连胜势头中,后市降盘有借题发挥的嫌疑,事实上,马赛在客场挑战Lei恩的比赛中难以占优,而且欧洲指数上,胜平指数基本在3.00之间,防范意识还是较为明显,在没有得到充足支持的情况下,马赛只怕难以全身而退。

  90vs足球推荐:Lei恩受平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