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13轮水晶宫vs桑德兰足球推荐

2015-11-23 11:21:1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3轮 水晶宫vs桑德兰

  比赛时间:2015-11-24 04:00

  亚洲让球指数:0.960 一球 0.900

  90vs指数比分讯:15年11月24日4:00,英超第13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上演,水晶宫主场迎战桑德兰。此前的六次交手中,水晶宫3胜2平1负是比赛大赢家,其中三场主场2胜1负。

  水晶宫上一场做客挑战红军利物浦,结果球队以2-1力克对手,近两战取得1胜1平的战绩,目前为止,水晶宫的主场战绩是2胜1平3负,球队以6胜1平5负排名联赛中游,进14球失12球,攻击力平平。

  桑德兰仅仅领先副班长维拉1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上一场主场不敌南安普顿后遭遇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桑德兰本赛季的客场未尝胜绩,只有1平5负,期间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18球,场均3球的数据显示了桑德兰后防线的无能。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水晶宫主让一球中低水,目前稍稍提升至中高水,阻上意图并不明显,欧赔方面,主胜处于1.44之间,对水晶宫胜出坐出了不少的防范,平手和负赔指数高企,桑德兰全身而退难度不少,水晶宫过去面对桑德兰取得好成绩,面对客场一胜难求的黑猫,水晶宫不会错过赢球良机,在基本面和让球指数相一致的情况下,水晶宫有望跑出。

  90vs足球推荐:水晶宫让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