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冠决赛广州恒大VS阿尔艾利杜拜足球推荐

2015-11-21 14:55:1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决赛 广州恒大VS阿尔艾利杜拜

  比赛时间:2015年11月21日20点00分

  亚洲指数:0.975 一球 0.925

  欧洲指数: 1.41 3.95 6.2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1月21日20:00,广州恒大回到广州天河中心体育场展开亚冠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对手是阿联酋劲旅阿尔艾利杜拜。双方首回合交手中,恒大做客0-0闷平对手。

  广州恒大在亚冠东亚区决赛中淘汰了大阪钢巴顺利杀进决赛,面对阿尔艾利杜拜的首回合比赛中,恒大做客0-0战平对手,本赛季球队成功夺得中超第五座冠军,球队势必向两冠王进发,近10场主场上,恒大3胜7平保持不败,进20球失9球,总体而言,恒大近期的主场胜率并不高,而且刚刚结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足的出线形势不容乐观,难免会给恒大造成心理打击。

  阿尔艾利杜拜在西亚区中一路过关斩将,半决赛中淘汰了利雅得希拉尔晋级决赛,面对广州恒大的挑战,阿尔艾利杜拜主场0-0战平对手,虽然主场未能赢球,不过零失球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近10场客场中,球队取得5胜2平3负,进14球失9球。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恒大主让半一低水保持了升盘趋势,恒大上一场客场闷平对手,本场比赛的首要任务无疑是保持不失球,赢球当然是首选,后市大部分公司升盘至主让一球,主队搭配1.00左右的水位,阻上意图并非十分明显,欧赔方面,主胜指数明显下降,平负指数则是明显提升,主胜得到示好,广州恒大主场胜率并不高,倒是不败率极高,半决赛主场面对大阪钢巴的比赛中,恒大尚且只能够开出主让半一球,本场是亚冠决赛,主让幅度提升至一球,以恒大的主场表现来看,亚盘未必可信,本场比赛走下盘更好一些。

  90vs足球推荐:阿尔艾利杜拜受一球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