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英甲第17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1-14 16:56:1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甲第17轮 罗奇代尔vs维冈竞技

  比赛时间:2015-11-14 20:30

  亚洲让球指数:1.100 平手 0.660

  欧洲指数:2.68 3.25 2.26

  90vs指数比分讯:罗奇代尔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上一场英锦赛上主场0-1输球,连续4轮主场不败的记录终结;维冈竞技上一场主场4-0大胜布莱克浦,英甲客场战绩是2胜3平3负。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维冈竞技客让平手或者平半,外界稍稍看好做客的维冈竞技,维冈竞技客让平半身处高水,有阻上的意思,维冈竞技球队形象好于主队,不过球队客场并不出众,而且主队具备一定的实力,在没有得到明确支持的情况下,维冈竞技难有作为,不过全身而退应该没有问题。

  单场推荐:1

  英甲第17轮 巴恩斯利vs维尔港

  比赛时间:2015-11-14 23:00

  亚洲指数:1.060 平半 0.700

  90vs指数比分讯:巴恩斯利排名倒数第三位,上一场英锦赛上2-1赢球,不过英甲赛场已经遭遇7连败,英甲主场同样三连败,进1球失5球;维尔港同样低迷,球队排名联赛第十五位,近期做客遭遇三连败。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开出主让平半高水,与上赛季巴恩斯利的主场一样,当时巴恩斯利2-1力克对手,球队上一场终于赢球士气应该有所提升,虽然客队近两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过主队依然能够开出主让平半,外界还是稍稍看好他们的主场优势。

  90vs足球推荐:巴恩斯利让平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