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14轮阿姆尔卡vs格罗兹尼捷列克足球推荐

2015-11-02 11:26:0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俄超第14轮 阿姆尔卡vs格罗兹尼捷列克

  比赛时间:2015-11-02 星期一 22:00

  亚洲指数:0.800受平半 1.000

  威廉希尔:3.30 2.98 2.06

  90vs指数比分讯:阿姆尔卡在上一场俄杯上客场1-0爆冷击败了莫斯科火车头,近10轮联赛只有1场胜利,而且场均进球数不足1球,每场比赛中必有失球,可见球队近期应付联赛比较吃力。

  格罗兹尼捷列克上一场俄杯上被弱旅逼平,通过加时赛才淘汰对手晋级,近12轮比赛取得5胜7平保持不败,前13轮联赛中仅仅输给了卫冕冠军泽尼特,状态明显在主队之上。

  阿姆尔卡近7次面对格罗兹尼特里克仅取胜1场,近三次坐镇主场面对对手取得1胜2负落于下风。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一开始开出平手客队超低水保持了变盘的倾向,目前已经调整至客让平半高水,格罗兹尼捷列克初盘客让平手低于以往两队上赛季的记录(客让平半),格罗兹尼捷列克的状态和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而且往绩上同样不落下风,不过初盘却未能体现出客队优势,后市变盘有刻意为之的嫌疑,格罗兹尼捷列克未必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

  90vs足球推荐:阿姆尔卡受平半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