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西甲第10轮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足球推荐

2015-10-30 16:24:19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3点30分,2015-16赛季西甲联赛第10轮先战一场,对阵双方为拉科鲁尼亚和马德里竞技。马竞近期斩获一波3连胜,士气如虹的床单军团能否在里亚索球场带走三分,值得球迷关注。下文笔者将对本场比赛的胜负进行分析预测。

  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4.25和局3.10客胜1.85

  亚洲让球指数:1.00受让半球0.88

  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交锋纪录

  拉科鲁尼亚和马德里竞技最近6场交锋,拉科2平4负处于绝对下风,马竞堪称其克星。双方上一次相遇是在今年4月,当时床单军团2-1获胜。

  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近期战绩

  拉科鲁尼亚近况:近10场比赛,拉科鲁尼亚成绩为3胜5平2负,攻入16球的同时丢13球,状态不算十分出色。上轮西甲,拉科鲁尼亚客场0-2负于马拉加。在目前联赛积分榜上,拉科鲁尼亚录得13分暂时名列第6。

  马德里竞技近况:近10场赛事,马德里竞技6胜1平3负、进17球失7球,球队表现比较平稳。上轮西甲,马德里竞技主场2-1击退瓦伦西亚。西甲战罢9轮,马德里竞技积19分高居第3,仅次于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

  拉科鲁尼亚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

  按照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相关数据,欧洲主胜水位大幅提升,客胜水位降低,外界颇为看好马德里竞技能拿下盘指。亚洲指数同样出现调整,从主受让0.5球降至0.5/1球。此前4个主场比赛,拉科鲁尼亚只获得1胜,呈现出疲软的势头。马德里竞技主客场战绩比较均衡,最近10次客战赢下其中的7场。对比交锋纪录乃至近期状态,马德里竞技都明显占据优势。虽然是客场出击,不过以马竞的底蕴和整体实力,攻克拉科的地盘应该不会有太大压力,拉科主场沦陷恐怕难以避免。

  90vs足球推荐:马德里竞技让半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