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联杯第4轮谢周三VS阿森纳足球推荐

2015-10-27 16:30:24指数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90vs指数比分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3点4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谢菲尔德星期三摆擂主场迎接阿森纳的挑战。阿森纳近期状态正佳、连战连捷,此番客战英冠球队谢周三,Qiang手能否再接再厉、拿下对手,笔者将对此进行分析。

  谢周三VS阿森纳指数信息

  欧洲指数:主胜6.85和局4.70客胜1.35

  亚洲让球指数:1.03受一球/半0.85

  谢周三VS阿森纳交锋纪录

  谢周三和阿森纳最近6次相遇,两队各赢2场、平2场,可谓不分高下。两队上一次交手要追溯到2000年5月,当时阿森纳主场2-2战平谢周三。

  谢周三VS阿森纳近期战绩

  谢周三近况:最近10场比赛,谢周三交出5胜3平2负的成绩,打进14球丢12球,不败率达80%,球队表现可圈可点。上轮英冠联赛,谢周三2-1力克罗瑟汉姆。在目前的英冠积分榜,谢周三拿到20分,暂时处于第9的位置。

  阿森纳近况:最近10场比赛,阿森纳7胜3负、攻入22球失11球,体现出不俗状态。上轮联赛,阿森纳主场2-1击败埃弗顿。凭借这场胜利,阿森纳超越曼城登上英超积分榜首位。

  谢周三VS阿森纳胜负预测

  从90vs指数比分显示的数据来看,欧洲客胜指数仅为1.35,阿森纳理所应当地被外界看高一线。亚洲提供受让1/1.5球的盘指,后市调整为受让1.5球,阿森纳大胜的支撑力有所下滑。上月举行的英格兰联赛杯第3轮中,谢周三爆冷1-0淘汰英超劲旅纽卡斯尔,阿森纳则以2-1战胜宿敌热刺。阿森纳最近发挥优异,豪取一波4连胜(各项赛事)。虽然谢周三在交锋纪录方面不落下风,可是要论球队整体实力,谢周三与阿森纳之间显然存在不少差距。谢周三毕竟只是英冠球队,他们将难以阻挡Qiang手前进的步伐。即使以轮换阵容出战,阿森纳客场告捷也应该不成问题。

  90vs足球推荐:阿森纳让一球/半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红魔之心)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