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超第1轮悉尼vs墨尔本城足球推荐

2015-10-10 09:45:2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超第1轮 悉尼vs墨尔本城

  比赛时间:2015-10-10 星期六 16:30

  亚洲指数:0.925 平手/半球 0.975

  欧洲指数:2.25 3.50 3.0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0日16点30分,澳A联第1轮的一场大战中,上赛季亚军得主悉尼迎战墨尔本赫尔。双方近6次交战,悉尼3胜1平2负,三场主场1胜1平1负。

  悉尼是上赛季澳超常规赛第二的球队,季后赛中惜败给墨尔本胜利屈居亚军,上轮热身赛上,球队1-3不敌惠灵顿凤凰,近来六轮比赛2胜1平3负,只有一场比赛没有失球,防守端较为吃紧。

  上赛季联赛中,墨尔本城位居第六位,季后赛中止步于半决赛,上轮澳足杯上,球队客场迎来5-0大胜,近期豪取五连胜佳绩,场均进球数竟然达到5球。

  根据90vs指数比分的数据显示,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悉尼主让平手/半球高水,让球规格远远低于上赛季的主场(主让半球),主队近期发挥欠佳,客队则是火力全开,让球指数对主队相当谨慎,主队悉尼是上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的双亚军得主,球队形象好于客队不少,在新赛季首轮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没有得到应有支持的他们不值得过分追捧。

  90vs足球推荐:墨尔本城受平手/半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