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两场日乙第36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0-09 17:03:5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乙第36轮 札幌冈萨多VS泽维真金泽

  比赛时间:2015-10-10 12:00

  90vs指数比分讯: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出现在本赛季的日乙联赛中,当时札幌冈萨多作客1-1逼平泽维真金泽,上轮比赛中,札幌冈萨多作客2-1击败了实力不错的东京绿茵,终止了之前连续三轮不胜的尴尬;泽维真金泽落后主队1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近期连续三场比赛都是平局,而且每场比赛都有失球。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札幌冈萨多主让半球高水,主队札幌冈萨多上一场赢球才止住颓势,客队近期连续收获平局,双方首次交手以平局结束,这是泽维真金泽近10次作客以来开出的第二深受让指数,可见对主队的支持不少,本场比赛看好札幌冈萨多再下一城。

  日乙第36轮 福冈黄蜂VS千叶市原 90vs足球推荐:千叶市原让平手

  比赛时间:2015-10-10 15:00

  90vs指数比分讯:福冈黄蜂排在积分榜第三位,仅仅落后次席的对手4分,球队抢分欲望不少,近10场比赛战绩是8胜1平1负,进12球仅仅失2球,防守端无可挑剔;千叶市原虽然排名积分榜第五位,不过落后对手福冈黄蜂8分之多,近期连续输球遭遇两连败,期间失球数高达5球。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高水,后市主胜水位进一步上升有降盘的趋势,主队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客队虽然上一场赢球,不过客场已经两连败,让球指数并未指出主队的优势,相反对客队大做文章,主队距离次席的球队只有4分差距,本场比赛不会缺乏战意,不过在一再下调水位的情况下,球队难有作为。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