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锦赛C组斯洛伐克VS白俄罗斯足球推荐

2015-10-09 12:15:37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0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欧锦赛外围赛C组赛事,斯洛伐克主场迎战白俄罗斯。两队只交过一次手,斯洛伐克客场3:1大胜。主队近5场3胜1平1负,客队近5场1胜1平3负。亚洲初始指数显示一球,主队中水;到亚洲即时指数降至半一,主队超低水,说明还是相当看好斯洛伐克的实力。今仗斯洛伐克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白俄罗斯?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10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斯洛伐克VS白俄罗斯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C组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70 半一 1.12

  澳彩欧指: 1.48 3.80 5.60

  竞彩官方: 1.46 3.55 6.40

  【交锋历史】:双方在去年的欧锦赛里交手一次,白俄罗斯主场1:3大败给斯洛伐克,今仗主场交换,斯洛伐克为了争取出线权,奋力作战的概率很高。

  【主队近况】:斯洛伐克前段时期状态非常神勇,连续9场全部抢占3分。不过客战斗牛士后被斗牛士西班牙以2:0击倒。最近一轮小组赛主场0:0平乌克兰。球队8轮C组赛事结束后取得6胜1平1负,取得积分19分排在C组积分榜第2位,与榜首的斗牛士只差2分,但抛离身后的乌克兰也只3分而已。今仗斯洛伐克若能得分的话,便可稳固出线资格,不然就会将出线权拱手双让给乌克兰。

  【客队近况】:白俄罗斯在历经3连败后,上轮终于迎来一个胜场。球队在自己的主场里巧遇弱旅卢森堡,白俄罗斯毫不客气地送给对手双蛋。如今白俄罗斯出线的希望基本破灭,今仗得分与否已无意义。8轮C组赛事过后白俄罗斯只取得2胜1平5负,以积分7分排在小组第4位。今仗客场挑战充满战意的斯洛伐克,笔者对白俄罗斯获胜的机会并不憧憬。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初始指数显示一球,主队中水;到亚洲即时指数降至半一,主队超低水,因为主队的水位过低,大部分主流公司并没有跟降。欧洲指数方面显示平稳,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的水位都没有出现变动。今仗笔者看好斯洛伐克大胜的赛果,虽然斯洛伐克只要保持平局都能稳住出线资格,但球队在比赛过程中总以抢分为目的才是正路,看好斯洛伐克抢球抢分的机会。

  让球推荐:让球方斯洛伐克

  足球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斯洛伐克阵容(451):守门:科扎西克/后卫:佩卡里克、萨拉塔、斯文托、胡博坎/中场:塞斯塔克、斯托奇、哈姆西克、比高夫斯基、罗伯特.马克/前锋:内梅奇

  白俄罗斯阵容(451):守门:泽夫诺夫/后卫:西托夫、亚当.伯尔德卓夫、肯扬.马丁路维治、菲利彭科/中场:蒂莫费.卡拉切夫、亚历山大.赫莱布、基斯利亚克、A.普奇洛、绍内奇克/前锋:科尔尼伦科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