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澳超第1轮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足球推荐

2015-10-09 09:42:36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超第1轮 阿德莱德联vs墨尔本胜利

  比赛时间:2015-10-09 星期五 16:40

  亚洲让球指数:0.900 平手 0.920

  欧洲指数:2.55 3.35 2.62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9日16点40分,澳A联第1轮的一场比赛中,阿德莱德联中立场迎战劲敌墨尔本胜利。过去的六次交手中,阿德莱德联2平4负没有胜绩,两场主场都是平局。

  阿德莱德联上赛季排名常规赛第四位,季后赛中也打进了半决赛,刚刚结束的一场澳足杯上,阿德莱德联作客1-3完败给本场比赛对手墨尔本胜利,近两场比赛1平1负未尝胜绩,进2球失4球,攻防两端都未如理想。

  墨尔本胜利在上赛季的常规赛中高居榜首,季后赛中连续战胜墨尔本城和悉尼FC捧杯,球队是上赛季澳超大赢家,令人吃惊的是,墨尔本胜利已经在各项赛事中豪取10连胜,10场比赛攻入了29球,球队攻击力无可挑剔。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阿德莱德联让平手中高水,后市主队水位继续提升似乎没有顾及阿德莱德联的实力,主队阿德莱德联近期毫无作为,客队墨尔本胜利状态正佳,主让平手明显低于双方过去两个赛季的让球规格,在没有得到让球指数支持的情况下,阿德莱德联确实难有作为。

  90vs足球推荐:墨尔本胜利让平手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