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亚洲预选赛约旦vs澳大利亚足球推荐

2015-10-08 15:22:38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洲预选赛 约旦vs澳大利亚

  比赛时间:2015-10-08 星期四 22:00

  亚洲让球指数:0.720 受半球/一球 1.210

  欧洲指数:5.50 3.60 1.62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08日22点00分,亚洲預第二圈-B組的一场焦点战上,约旦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双方在14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十强赛小组赛的两回合交锋,约旦曾在主场2-1战胜澳大利亚。

  上轮小组赛中,约旦4-0大胜孟加拉,目前以2胜1平的战绩排名小组次席,三场比赛仅仅丢失1球,三场比赛打进了7球,攻防两端都有所表现。

  澳大利亚同样在上轮赛事中取胜,他们3-0轻取塔吉克斯坦,球队以三连胜稳居小组第一,每场比赛至少攻入两球,3场比赛只有1粒失球。

  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澳大利亚客让半一中低水,后市客队水位有所上升不过依然处于中低水,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客让一球高水,约旦三战未尝败绩,澳大利亚客场作战尚且能够让半一,支持力度相当不错,球队有望全取三分巩固小组第一的地位。

  90vs足球推荐:澳大利亚-0.75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