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锦赛约克城VS唐卡士打 牛津联VS史云顿城足球推荐

2015-10-06 15:06:2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锦赛第二圈 约克城VS唐卡士打 90vs足球推荐:约克城受平手/半球

  比赛时间:2015-10-7 星期三 02:45

  90vs指数比分讯:主队约克城排名英乙中下游,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十八位,主场只有1胜2平2负的表现;客队唐卡士打排名英甲第21位,客场一胜难求遭遇4连败。

  亚洲让球指数首先开出主队受让平手/半球低水,后市逐渐调整至平手高水,双方的表现都难如人意,不过客队是英甲球队,形象应该要好于主队,盘面上看客队却没有得到支持,看来客场的4连败还是困扰了唐卡士打,90vs指数比分专家看来,本场比赛主队可以支持一下。

  英锦赛第二圈 牛津联VS史云顿城 90vs足球推荐:牛津联让平半

  比赛时间:2015-10-07 星期三 02:45

  90vs指数比分讯:牛津联排名英乙第五位,主场2胜3平保持不败,上轮比赛更是客场3-1大胜对手;客队史云顿城状态下滑,目前仅仅取得3胜3平5负,近期连续五场客场无法获胜。

  亚洲初始指数以平手开始,主队搭配超低水,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平手/半球中低水,部分公司更是之间提升至主让半球,对主胜作出积极的支持态度,双方此前的三次交手中,主队牛津联保持3连胜,主队具备击退对手的资本。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