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三场法甲第9轮比赛足球推荐

2015-10-04 14:53:3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9轮 巴黎圣日尔曼vs马赛 90vs足球推荐:巴黎圣日尔曼-1.25

  比赛时间:2015-10-05 星期一 03:00

  90vs指数比分讯:双方近6次交战,巴黎全部取胜,上次交锋中,巴黎客场3-2战胜了马赛,主队目前以20分在积分榜高居第一。马赛在积分榜以8分排名第16位。近4场各项比赛只取得2平2负,近2场比赛都是以失败告终。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后市逐渐下降至中水当中,巴黎依旧强势,马赛虽然是传统劲旅,不过球队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主队大胜值得信赖,让球指数的走势也应验了这句话。

  法甲第9轮 卡昂vs圣埃蒂安 90vs足球推荐:卡昂-0

  比赛时间:2015-10-04 星期日 23:00

  90vs指数比分讯:主队卡昂表现不俗,目前积15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上轮主场2-0轻松取胜,4轮法甲主场3胜1负;客队本赛季多线作战,不过联赛依然发挥稳定,目前排名积分榜次席,不过上场欧联作客2-3负于拉齐奥,近期吃到2连败。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受平半或者平手,目前普遍维持在平手主队中高水,主队排名不及客队,不过近期并不落后,后市让球指数纷纷对主胜作出期待,本场比赛应该能够保持不败。

  法甲第9轮 洛里昂vs波尔多 90vs足球推荐:波尔多+0

  比赛时间:2015-10-04 星期日 23:00

  90vs指数比分讯:洛里昂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上一次与波尔多的交手中主场0-0战平对手,上一场客场1-2输球,连胜势头就此终结;受到欧罗巴比赛的影响,球队只能排在法甲积分榜第十四位,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3平1负,上一场欧罗巴比赛闷平对手,出现形势依然难以预料,4轮法甲客场比赛只有3平1负的战绩。

  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主队上一场虽然输球,不过整体发挥有目共睹,客队则是表现低迷,客场更是难求一胜,主让指数没有看好主队的意思,而且主胜水位处于上升阶段,本场比赛主队的确没有太多与对手周旋的实力。

  本文章为90vs即时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