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甲第8轮达蒙士达VS美因茨05足球推荐

2015-10-02 12:13:33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達斯泰特vs緬恩斯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3日凌晨2点30分,来自于一场德甲联赛第8轮赛事,达蒙士达坐镇伯伦法尔门默克球场迎战美因茨05。两队从未交手,主队近5场2胜2平1负,客队近5场2胜3负。亚洲初始指数显示受平半,客队高水;到亚洲即时指数降至平手,客队低水;说明双方实力差距不大。此役赛果将如何演绎?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10月03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达蒙士达VS美因茨05

  对战赛事:德甲第8轮

  比赛球场:伯伦法尔门默克球场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6 平手 0.80

  澳彩欧指: 2.60 3.30 2.35

  竞彩官方: 2.80 3.15 2.24

  主队近况:

  升班马达蒙士达今季在德甲联赛里表现一般,7轮德甲结束后得2胜4平1负,以积分10分排在德甲积分榜第9位。近期球队的战况不差,5轮联赛过后得2胜2平1负,最近一个联赛主场对战云达不莱梅,在不莱梅先开纪录的情况下,达蒙士达前锋球员桑德罗·瓦格纳在赛事进行到第31分钟凭借一个点球机会追平1:1,下半场临完场阶段,该前锋再次破门,最终以2:1小胜客队云达不莱梅。今仗桑德罗.瓦格纳仍以首发球员名义出战。

  客队近况:

  美因茨05近期状态显得有些失准,最近接连吃了两场败仗,今仗球队的士气或许因此受损。最近一个联赛客场美因茨05挑战勒沃库森,上半场双方保持疆局,但到下半场开始不久,勒沃库森的前锋球员埃尔南德斯首先破门,最终美因茨05客场0:1落败。该场美因茨05组织进攻的机会不多,大多时候处于被动状态。本季球赛美因茨05水准没有得到提升,7轮德甲结束后球队只取得3胜4负,以积分9分排在德甲积分榜第12位。

  指数分析: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初始指数显示受平半,客队高水;到亚洲即时指数降至平手,客队低水;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对客队美因茨05获胜的信心不足。今仗90vs足球推荐认为达蒙士达主场不败的概率更高,一来达蒙士达坐拥主场之利,二来近期球队主场表现不差,三来美因茨05连吃了两场败仗,阵中士气一定受挫。看好达蒙士达主场得分。

  让球推荐:主队达蒙士达

  足球推荐:1/3

  两队首发阵容:

  达蒙士达阵容(451):守门:M.克里斯蒂安/后卫:A.苏鲁、加里克斯、迪亚斯、卡尔迪罗拉/中场:杰罗姆、罗森塔尔、涅梅耶尔、M.海勒、劳施/前锋:桑德罗.瓦格纳

  美因茨05阵容(451):守门:卡里乌斯/后卫:巴洛贡、史蒂芬.贝尔、布斯曼、尼科.本格特/中场:拉特扎、马利、鲍姆加特林格、克莱门斯、P.布拉西斯/前锋:武藤嘉纪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