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冠第9轮米德尔斯堡VS利兹联队足球推荐

2015-09-27 14:19:3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米杜士堡vs列斯聯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7日晚上20点15分,来自于一场英冠联赛第9轮赛事,米德尔斯堡主场迎战利兹联队。两队最近6次交手,利兹联队占绝对优势。主队近5场全部获胜,客队近5场2胜2平1负。亚洲指数显示一球,说明十分看重米德尔斯堡的实力。今仗米德尔斯堡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对手?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27日20点15分

  对战双方:米德尔斯堡VS利兹联队

  对战赛事:英冠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82 一球 1.00

  澳彩欧指: 1.45 4.05 5.50

  竞彩官方: 1.38 4.10 6.50

  【数据分析】:米德尔斯堡本季保持着上个赛季出色的状态,球季开始至今球队历经8轮英冠后取得5胜2平1负,以积分17分排在英冠积分榜第2位。近期米德尔斯堡发挥出色,不但6场不败,更是连续5场面对对手毫不留手,场场夺走3分。最近一个联赛主场米德尔斯堡以3:1大胜布伦特福德,刚刚从西班牙人转会加盟的前锋斯图亚尼个人梅开二度,这位29岁乌拉圭籍的前锋球员自加盟至今已为米德尔斯堡贡献了8个人个入球。客队方面,白色军团利兹联队本季状态也不见好转,8轮英冠结束后只得2胜5平1负,以积分11分排在英冠积分榜第14位。近期利兹联队的战况不差,5轮赛事后得2胜2平1负,最近一轮联赛客场挑战先生米尔顿凯恩斯,白色军团上半场已领先对手2球,不过下半场被米尔顿凯恩斯追回一球,最终白色军团还是2:1小胜。

  【历史交锋】:米德尔斯堡与利兹联队在最近6场的对战中,米德尔斯堡的实力明显及不上利兹联队,只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攻入利兹联队3球,却在利兹联队阵前丢失6球。其中米德尔斯堡所占据有3个主场也状态一般,只得1胜1平1负而已。

  【指数分析】: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一球,主队水位轻微下降;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的水位都表现平稳。今仗90vs足球推荐认为米德尔斯堡大胜的赛果值得期待,因为米德尔斯堡近期状态神勇,而且今仗若不争分的话,很快被后面的球队迎头赶上。米德尔斯堡今仗坐镇主场,全力争胜的动机十分明显,看好米德尔斯堡大胜。

  让球推荐:让球方米德尔斯堡

  足球推荐:3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