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大阪飞脚VS名古屋八鲸足球推荐

2015-09-02 15:42:24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2日下午18点正,来自于一场日联杯半准决赛,大阪飞脚主场迎战名古屋八鲸。双方最近6次交手,大阪飞脚稍占优势。两队近5场的赛果都是2胜1平2负。亚洲指数显示半一,说明将主队的大阪飞脚看高一线。今仗大阪飞脚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名古屋八鲸?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2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大阪飞脚VS名古屋八鲸

  对战赛事:日联杯半准决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4 半一 0.80

  澳彩欧指: 1.72 3.65 3.80

  竞彩官方: 1.67 3.80 3.85

  这一次世界杯预选赛,将大阪飞脚的三大主力都选进日本国家队。他们分别是后卫的丹羽大辉、中场的米仓恒贵和宇佐美贵史。对于今仗欠缺主力球员的大阪飞脚来说,实力方面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大阪飞脚最近的表现尚算平稳,近期5战2胜1平2负,不过攻击力度就有所降低,5场加起来才攻入对手3球。最近一个主场对战湘南比马,大阪飞脚中场的仓田秋开赛后9分钟攻入湘南比马的龙门,就这决定性一球而获得3分。今仗仓田秋也在首发名单当中。

  名古屋八鲸最近5场2胜1平2负,现时成绩排在日职联积分榜第9位。球队上仗客战广岛三箭,被广岛三箭猛轰5:2.今仗名古屋八鲸的核心球员前锋永进谦佑被录入国家队,攻击方面会有一定程度上的影响,幸好还有川又坚棋接替,相信对球队的影响应该不会太多。由于名古屋八鲸亚冠落败,日联杯应该也是球队争取的目标之一。

  这两队在最近6次交手后,大阪飞脚的实力稍稍占优,取得3胜1平2负。攻入名古屋八鲸14球而丢8球。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一,主队水位微升。欧洲指数方面,竞彩官方却对大阪飞脚的实力存着疑虑。该公司显示主胜水位升起,客胜水位降落。今仗90vs足球推荐认为大阪飞脚获胜的机会较大,一者大阪飞脚占据主场优势,二者名古屋八鲸刚刚大败给广岛三箭,信心多少受到影响,看好大阪飞脚获胜的赛果。

  让球推荐:让球方大阪飞脚

  足球推荐:3

  两队首发阵容:

  大阪飞脚(352):守门:藤谷阳介/后卫:藤春广辉、金正也、岩下敬辅/中场:远藤保仁、仓田秋、阿部浩之、今野泰幸、井手口陽介/前锋:布里托、A.柏德烈

  名古屋八鲸(442):守门:楢崎正刚/后卫:竹内彬、牟田雄祐、田中斗莉王、本多勇喜/中场:小川佳纯、矶村亮太、矢田旭、田中辉希/前锋:杉森考起、川又坚棋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