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罗森博格VS布格勒斯特星队足球推荐

2015-08-27 16:06:5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洛辛堡VS布格勒斯特星隊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8月28日凌晨2点正,来自于一场欧罗巴附加赛第二回罗森博格主场迎战布格勒斯特星队。双方最近一次交手,罗森博格客场3:0大胜。主队罗森博格最近状态大勇,客队近期战况不佳。亚洲指数显示半一,证明看好主队的实力。今仗罗森博格能否凭借主场之利来完成球队的十三连胜?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的分析预测: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8月28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罗森博格VS布格勒斯特星队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1.08 半一 0.68

  澳彩欧指: 1.80 3.50 3.60

  竞彩官方: 1.80 3.55 3.50

  罗森博格与布格勒斯特星队上仗欧罗巴里交手,布格勒斯特星队主场0:3不敌罗森博格。

  挪威超级联赛的老牌强队罗森博格,今季表现依然出众。21场联赛取得16胜3平2负,现时高居挪超积分榜冠军位置与斯塔贝克相差7分之遥。近期球队状态如有神助,12连胜的赛果让球迷惊喜万分。罗森博格不但走势凌厉,而且后防更是叫绝,最近5场一球不失。客队方面,布格勒斯特星队在新赛季里表现不俗,8场罗甲联赛取得3胜4平1负,以积分13分排在罗甲榜第5位。近期球队的状态不佳,5战后只取得1胜2平2负,攻击火力更是疲软至极,5场总数攻入对手3球,在这样弱势的攻击力下,后方的防守难以配合,所以5场失去7球之多。

  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半一,主队水位上升明显。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的主胜水位上升,而客胜水位回落。从水位上观察到澳彩欧指看好布格勒斯特星队复仇有望。此役90vs足球推荐也认为布格勒斯特星队客场得分的机会比较高,毕竟主队罗森博格已有3球在手,战意上明显不及客队高昂,而且客队又是受让球的一方,今仗斩获亚指的机会较大。

  让球推荐:下盘布格勒斯特星队

  足球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