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德国超级杯沃尔夫斯堡vs拜仁慕尼黑足球推荐

2015-08-01 16:07:35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02日周日凌晨02点30分,沃尔夫斯堡坐镇大众竞技球场与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争夺德国超级杯的桂冠。

  90vs足球推荐数据:

  澳门盘指:0.980 受半球 0.880

  韦德盘指:0.950 受半球 0.830

  威廉希尔:4.00 3.75 1.85

  沃尔夫斯堡是上赛季德甲赛场上排名次席的球队,不过从近来的比赛中,沃尔夫斯堡未能够展现上赛季的状态,上一场以0-1不敌阿森纳后,4场比赛仅仅取得2平2负未尝胜绩,每场比赛都有失球的同时场均进球只有0.75球,攻击效率严重下滑,不过好消息是,本场德国超级杯将会在沃尔夫斯堡主场进行。

  拜仁依然在德甲赛场一家独大,上赛季继续连庄联赛冠军,在刚刚结束的三场友谊赛中,拜仁录得2胜1平保持不败,最后一场友谊赛中点球大战不敌恒大,三场比赛法定时间零封对手的防守令人称道。

  两队过去的41次交手中,沃尔夫斯堡取得了4胜6平31负的战绩,近10次交手中1胜9负劣势明显,其中主场是3胜3平4负,上赛季与拜仁的比赛中,狼堡并不下风,他们在第一回合中以1-2不敌对手,不过第二场比赛中以4-1大胜对手扳回一城,两回合战成了1-1平手,球队表现已经威胁到了拜仁的霸主地位。

  据90vs足球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盘初盘普遍开出拜仁客让半球中高水,后市客队水位出现下降,部分庄家更是开出客让半一的盘指,亚盘加大了对拜仁的支持力度;值得一提的是,上一次拜仁做客挑战沃尔夫斯的比赛中,亚盘开出了客让一球球半的盘指,本场比赛的让盘规格明显降低,近期拜仁表现不错,沃尔夫斯堡明显处于劣势,盘指并未反映出两队的差距,有看低拜仁的嫌疑,不妨看高沃尔夫斯堡一线。

  90vs足球推荐:沃尔夫斯堡+0.5

  足球推荐:3/0

  预计首发:

  沃尔夫斯堡(4-2-3-1):

  1-贝纳利奥/8-维埃里尼亚、31-克诺赫、25-纳尔多、34-罗德里格斯/27-阿诺德、7-许尔勒/克鲁泽、14-德布劳内、9-佩里西奇/3-本特纳

  拜仁慕尼黑(3-3-3-1):

  1-诺伊尔/5-贝纳蒂亚,17-博阿滕,27-阿拉巴/21-拉姆,14-阿隆索,6-蒂亚戈/11-道格拉斯-科斯塔,25-穆勒,18-贝尔纳特/9-莱万多夫斯基

  本文由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独家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