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超第2轮安芝VS莫斯科火车头足球推荐

2015-07-27 11:14:5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安捷vs莫斯科火車頭
字号:T|T

  俄超第2轮 安芝VS莫斯科火车头

  比赛时间:2015-07-28 星期二 01:00

  澳门盘指:1.04 平手 0.76

  利记盘指:1.07 平手 0.85

  威廉希尔:2.80 3.00 2.50

  竞彩官方:3.00 3.00 2.20

  升班马安芝在上赛季俄甲联赛中拿到亚军顺利升级,在新赛季俄超首秀上,球队主场以0-1不敌苏维埃之翼,各项赛事中遭遇2连败。虽然这场比赛的控球率高达63%,不过把握能力有限制约了球队进球。近五场主场比赛中,安芝1胜2平2负,两连败就是近期取得的,球队没有做好俄超比赛的准备。

  莫斯科火车头是上赛季俄超排名第七位的球队,球队拥有多年联赛的比赛经验,整体实力中规中矩。上一场客场比赛中,莫斯科火车头以1-0小胜对手带走了客场胜利,在2次射正球门的情况下斩获一粒进球,球队的把握能力可谓不俗,近期三场比赛2胜1平保持不败,仅仅让对手攻入1球,防守端展现出功架。

  90vs足球推荐数据显示,亚盘主流公司普遍以平手盘开盘,这是安芝近四次坐镇主场迎战火车头首次开出的平手盘,盘指上有示弱之意,在首场比赛中遭遇失利,主队遭到质疑在所难免,主队目前依然处于高水当中,水位过高使得球队跑出难度加大,不过主队往绩上优势不少,客队本场比赛取胜难度不少,不败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90vs足球推荐:莫斯科火车头+0

  足球推荐:1/0

  本文由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独家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