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墨联维拉克鲁斯VS芝华士足球推荐

2015-07-24 14:16:2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墨联 维拉克鲁斯VS芝华士

  比赛时间:2015年07月25日08点30分

  指数盘指:1.02 平手/半球 0.88

  澳门盘指:0.98 平手/半球 0.82

  威廉希尔:2.25 3.00 3.20

  竞彩官方:2.20 2.92 3.05

  维拉克鲁斯在秋季常规赛中以28分积分排名第三,不过进入半准决赛后球队发挥不佳,最终以3-4的总比分遭到淘汰。从90vs足球推荐的数据来看,维拉克鲁斯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常规赛场均攻入1.65球,失球则是1.06个,防守不力让球队无缘夺冠。

  芝华士也参加了秋季联赛的夺冠行列当中,球队的战绩是7胜5平5负,不过在半准决赛上,球队两回合以0-3的比分不敌桑托斯拉古纳脚无缘晋级。从数据上看,芝华士客场表现平平只取得了2胜3平4负的战绩,球队并没有通过友谊赛提高状态。

  据90vs足球推荐显示,亚盘普遍以主让平手和平半开盘,后市基本同一在主让平/半。两队没有通过热身赛寻找状态,双方近四次交手中,主队1胜3平未尝败绩,上一次不敌对手要追溯到07/08赛季,球队优势不少。目前上盘水位基本维持在1.00上下,欧赔胜平赔率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加上球队拥有主场优势,在这样的背景下,主队不败机会更大一些。

  让球推荐:维拉克鲁斯-0.25

  本文章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