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12轮特罗素VS莫迪足球推荐

2015-06-05 14:35:45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6日01点00分,挪超第12轮特罗素主场迎战莫迪,主队成绩排在挪超一游位置,而客队则排在挪超上游之地,实力差距相当悬殊。今仗客战的莫迪赢球赢盘机会甚高。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6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特罗素VS莫迪

  对战赛事:挪超第12轮

  赔率信息

  澳彩盘指 0.80受半一1.02

  竞彩官方 3.85 3.75 1.68

  威廉希尔 3.60 3.75 1.83

  平博直供 4.37 3.89 1.84

  交锋历史:两队最近的6次交手,特罗素得1胜1平4负,不难看出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

  上盘:今仗作客的莫迪,近来表现十分出色,最近三仗三连胜的赛果足以让球迷欢欣,本季联赛11场赛事,莫迪获得了6胜2平3负不错的成绩,积分20位排在挪超积分榜第4位。本季5个作客赛事,得2胜1平2负,客战胜率也达50%。

  下盘:主队的特罗素经过了11仗挪超联赛后,得1胜3平7负,积分15分排在挪超联赛榜第15位。球队最近的发挥不太好,5场只得2平3负而没有获得一个胜场。最近的7场赛事还是无一胜仗,看来特罗素近期的状态真的十分疲软,在本季联赛中主场胜率竟然是0%。

  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受半一,主队低水;欧赔平博直供的主胜与客胜水位提升,和局水位降落,看来筹码看好和局的赛果。但笔者并不这样认为,因为特罗素近来的状态实在不好,联赛5个主场也未尝一胜,相反客队莫迪近来状态大勇,赢球赢盘的赛果笔者认为值得期待。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