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分组赛广岛三箭VS甲府风林足球推荐

2015-06-03 15:19:48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3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A组广岛三箭主场迎战甲府风林,主队最近5仗得1胜3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3胜1平1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2平2负。因为广岛三箭若能3分尽得,便有小组出线的希望,今仗的广岛三箭一定会凭借主场优势来为自己抢分。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3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广岛三箭VS甲府风林

  对战赛事:日联杯分组赛A组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47 3.80 5.60

  威廉希尔 1.50 3.75 6.50

  澳门公司 1.48 3.75 5.70

  广岛三箭VS甲府风林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2平2负,其中广岛三箭占4个主场赛事得2胜2平不败。

  广岛三箭VS甲府风林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日联杯积分榜A组第5位的广岛三箭,球队最近表现平平,5仗下来得1胜3平1负,攻入对手7球但也有6个失球之多,当中的2个主场得1胜1平不败。客队方面,是排名于日联杯积分榜A组第7位的甲府风林,球队近来状态不俗, 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攻入对手6球只失2球,其中的3个客场赛事得2胜1负。

  广岛三箭VS甲府风林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一球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并未出现浮动迹象。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广岛三箭若能3分尽得,便有小组出线的希望,今仗的广岛三箭一定会凭借主场优势来为自己抢分。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