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联杯分组赛B组川崎前锋VS仙台维加泰足球推荐

2015-06-02 15:15:51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3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組賽-B組川崎前锋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主队虽然只是排名小组第四位,不过与次席的球队积分相同,球队依然具备出现的实力,客队由于积分榜过少,加上联赛过得并不如意,因此球队可能会放弃日联杯的比赛专攻联赛。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3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川崎前锋VS仙台维加泰

  对战赛事:日联杯分組賽-B組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球半

  竞彩官方 1.38 4.40 5.80

  威廉希尔 1.44 4.33 6.00

  川崎前锋VS仙台维加泰交锋历史:双方近来是六次交手中,主队3胜2平1负优势明显,两场主场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

  川崎前锋VS仙台维加泰双方近况:主队以6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第六位,日联杯小组赛中,球队积8分排名第四位,近来两场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客队以4胜4平6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一位,球队以1胜1平3负排名小组第六位,上一场联赛中险胜对手,近两场客场也取得了两连胜。

  川崎前锋VS仙台维加泰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普遍开出主让一球中低水保留了升盘的可能,目前盘指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对主队的支持越发明显,需要留意的是,这是双方近年来开出的最深盘,欧赔有意降低胜赔,平负赔提升明显,主队近期表现不错,不过客场也不是一无是处,能够开出如此的盘指也算是对主队的一种肯定,看好主胜结束比赛。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