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比甲欧罗巴资格决赛梅赫伦VS查内尔足球推荐

2015-05-28 14:46:34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9日02点30分,比甲欧罗巴资格决赛梅赫伦中立场迎战查内尔。两队是比甲赛场上的老对手,作客的查内尔优势巨大,不过随着近期状态的下滑,球队也没有取胜的把握。90vs足球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9日02点30分

  对战双方:梅赫伦VS查内尔

  对战赛事:比甲欧罗巴资格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威廉希尔 2.15 3.30 3.10

  澳门公司 2.00 3.10 3.35

  梅赫伦VS查内尔交锋历史:两队近来的六次交手中,主队2平4负未尝胜绩,三场主场1平2负,一球未进失5球。

  梅赫伦VS查内尔双方近况:主队排名联赛第一位,近来十场比赛中取得了8胜1平1负的佳绩,其中主场六连胜表现出色;客队以3胜2平5负排名联赛第五位,近来两场比赛都遭遇失利,而且近来六场客场中,球队仅仅2平4负。

  梅赫伦VS查内尔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普遍开出主让平手/半球,主队处于中低水位中,目前部分公司调整盘指至主让半球,与欧赔走势相一致;事实上,客队在往绩上优势非常巨大,不过球队近来的比赛连续失球,而主队目前士气正佳,在此消彼长的情况下,主队有望主场赢球从而止住颓势。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