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5轮洛杉矶银河VS皇家盐湖城足球推荐

2015-05-27 14:57:31指数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8日10点30分,美职联第5轮洛杉矶银河主场迎战皇家盐湖城,主队最近5仗得1胜2平2负,客队最近5仗得1胜2平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3平1负。因为从对战数据中反映出的信息,主队的对战心理比客队稍好,而且两队在本季美职联赛事的表现相近,而洛杉矶银河却能占据着主场的优势,赢面上更高一些,为此笔者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8日10点30分

  对战双方:洛杉矶银河VS皇家盐湖城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一球

  竞彩官方 1.50 3.60 5.60

  威廉希尔 1.60 3.75 6.00

  澳门公司 1.52 3.60 5.50

  洛杉矶银河VS皇家盐湖城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2胜3平1负,其中洛杉矶银河占3个主场赛事得2胜1负。

  洛杉矶银河VS皇家盐湖城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美职联积分榜第10位的洛杉矶银河,球队最近表现未如理想,5仗下来得1胜2平2负,攻入对手3球而失7球之多,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不败。客队方面,是排名于美职联积分榜第9位的皇家盐湖城,球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攻入对手6球同时也失6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

  洛杉矶银河VS皇家盐湖城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开出一球盘,主队高水;其他公司直接开出半一盘。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水位提起,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对战数据中反映出的信息,主队的对战心理比客队稍好,而且两队在本季美职联赛事的表现相近,而洛杉矶银河却能占据着主场的优势,赢面上更高一些,为此笔者看好主队赢球赢盘的赛果。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