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意甲第37轮拉齐奥VS罗马足球推荐

2015-05-25 11:30:23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拉素vs罗马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5日23点59分,意甲第37轮拉齐奥主场迎战罗马。两队在积分榜上只有1个积分的差距,本场比赛中,依靠主场优势的拉齐奥依然不容忽视,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5日23点59分

  对战双方:拉齐奥VS罗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30 2.60 3.30

  威廉希尔 2.62 2.60 3.30

  澳门公司 2.45 2.70 3.00

  拉齐奥VS罗马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中,主队2胜3平1负稍稍占优,两场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拉齐奥VS罗马双方近况:主队积66分排名联赛第三位,近来五场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五场主场同样取得了2胜2平1负;客队以67分排名积分榜次席,五场比赛取得了3胜2负,客场最近的三场客场中仅仅取得1胜2负。

  拉齐奥VS罗马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后市水位未见明显变化,部分公司调整住主让平手/半球/主队超高水,外界似乎看好主队立于不败,事实上主队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让球应该是顺理成章的,可惜盘指始终未能够对主队作出有力支持;欧赔大幅降低平赔,主胜和客胜赔率上调明显,看好两队打成平手,客队没有取胜的把握,主队往绩稍稍占优,建议关注主队。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