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英超第36轮纽卡斯尔联VS西布朗足球推荐

2015-05-09 16:48:20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足球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9日22点00分,英超第36轮纽卡斯尔联主场迎战西布朗。主队近期表现惨不忍睹,球队接二连三输球,本场比赛需要在主场打出优势方能止住颓势。90vs足球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9日22点00分

  对战双方:纽卡斯尔联VS西布朗

  对战赛事:英超第3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2.34 3.10 2.67

  威廉希尔 2.50 3.10 2.90

  澳门公司 2.30 3.25 2.75

  纽卡斯尔联VS西布朗交锋历史:双方最近的六次交锋中,主队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两场主场都是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

  纽卡斯尔联VS西布朗双方近况:主队以9胜8平18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五位,近来十场比赛仅仅录得1胜9负,主场也是遭遇四连败;客队以10胜10平15负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近来三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客场更是取得了两连胜。

  纽卡斯尔联VS西布朗盘指分析:根据90vs指数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主让平手中低水,后市渐渐调整至主让平手/半球高水,当中也不乏降盘情况下,主队近期表现令到球队直逼降级区,球队抢分工作刻不容缓,面对往绩处于劣势的客队,纽卡斯尔联不会错过几乎;欧赔同样降低主胜赔率,主队拥有赢球止跌的希望。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